兰州大学人才招聘系统

兰州大学人才招聘系统:高层次人才、青年研究员、外聘专家等的引进、聘任和聘期考核,其他教学科研及实验技术人员选聘和调入,国家和甘肃省人才工程项目实施,萃英学者相关工作,博士后的流动站及博士后人员管理,高层次人才经费保障,人才与专家服务。

进入人才招聘系统

招聘公告

兰州大学护理学院人才招聘启事(长期有效)

 

一、基本情况

兰州大学始建于1909年,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,是国家“985工程”“211工程”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(A类),在国家高等教育格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,是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高层次人才培养、高水平科学研究重地。

兰州大学护理学院成立于2015年,现有护理学本科专业、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,建有甘肃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。为促进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,顺应护理学科的发展趋势,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、高技能护理人才,本着高起点、高标准、高层次、高水平发展目标,建设一支学术水平高、人员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,实现人才强院战略,现面向国内外招聘优秀人才来我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。

二、招聘学科方向

护理学及相关学科

三、招聘岗位类型及待遇

1.领军人才、青年英才:按照教育部和兰州大学招聘条件执行。薪酬待遇按照国家规定提供工资、保险、福利和学校绩效工资等待遇,并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费;住房补贴和安家费、周转公寓等按照学校政策执行;安排子女入学、入园。欢迎来电来函或以面谈的方式了解详情。

2.教授

(1)招聘条件:已在国内大学担任副教授(或以上)职称者或在国外大学担任助理教授(或以上)职称者,并获得博士学位。在专业领域有知名度和影响力,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,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。科研业绩不低于护理学院教授申请条件和要求。

(2)薪资待遇:按照国家规定提供工资、保险等福利待遇和学校绩效工资;50-3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;50-90万元住房补贴、安家费;可申请租住校内周转公寓;安排子女入学、入园。

3.青年研究员

(1)招聘条件: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,获得博士学位;对护理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,科研基础好,科研潜力大,具有学科带头人的基本潜质;受聘期间需全职在校工作。

(2)薪资待遇:提供50-1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;实行年薪制,提供税前每年34万元薪酬(含租房补贴4万元);可申请聘任为硕士研究生导师;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其购买医疗等社会保险,可申请租住校内人才周转公寓;支持其申报各项国家人才工程;安排子女入学、入园。

4.副教授

(1)招聘条件:已在国内外大学担任助理教授、讲师(或以上)职称者,并获得博士学位。具有独立承担科研工作的能力,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,作为主要成员参加过重要科研项目。

(2)薪资待遇:按照国家规定提供工资、保险、福利和学校绩效工资等待遇;50-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;40万元住房补贴、安家费;可申请租住校内周转公寓;安排子女入学、入园。

5.外籍教师:

(1)招聘条件: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科研合作精神;满足办理来华工作签证和外专证的各项条件。

(2)薪酬待遇:提供优厚薪酬待遇,相应层次人员的科研启动费,以及安家费和周转公寓,其他按照国际惯例提供的福利待遇。

6.讲师

(1)招聘条件:在国内外大学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。有较大的发展潜力,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学术成果,有参加过重要科研项目的经历。

(2)薪资待遇: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;提供不低于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;可申请租住校内周转公寓;安排子女入学、入园。

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一事一议。

四、人才保障

1.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,为潜心教学科研保驾护航。

2.三所附属三甲医院,开通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“绿色通道”,提供优质医疗服务。

3.附属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,提供优质的子女基础教育资源,子女入学入园无忧。

4.校内人才周转公寓,拎包入住,温馨家园。

5.学院和学校人才办提供一对一暖心服务。

五、应聘者初步提供的材料

1.个人简历。

2.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等重要材料复印件。

3.已发表的学术论文、专著、教材等其他科研成果列表。

4.过去研究工作总结和未来研究计划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谢维维 联系电话:0931-8556807

E-mail:nursing@lzu.edu.cn

地址: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28号(兰州大学护理学院)

邮政编码:730000

我们热情欢迎您的加盟!

地址:城关区西校区贵勤楼二楼    邮编:730000

版权所有@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