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州大学人才招聘系统

兰州大学人才招聘系统:高层次人才、青年研究员、外聘专家等的引进、聘任和聘期考核,其他教学科研及实验技术人员选聘和调入,国家和甘肃省人才工程项目实施,萃英学者相关工作,博士后的流动站及博士后人员管理,高层次人才经费保障,人才与专家服务。

进入人才招聘系统

招聘公告

兰州大学文学院诚聘青年研究员、萃英博士后

兰州大学座落在古丝绸之路重镇、“一带一路”重要节点城市兰州,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,是国家“985工程”“211工程”重点建设高校之一,是国家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(A类)。2019年,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列为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。

兰州大学文学院始建于1928年,历史悠久。拥有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、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、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授权点。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入选甘肃省一流学科建设名单,为甘肃省省级重点学科、兰州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群“敦煌丝路文明与西北民族社会”的三大支撑学科之一。汉语言文学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。戏剧影视文学入选甘肃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。入选全国首批古文字学“强基计划”。

根据学院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,兰州大学文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青年研究员和萃英博士后。

一、青年研究员

1.招聘条件

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;获得博士学位或曾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;博士、博士后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3篇及以上。

2.相关待遇

(1)提供25-30万元年薪(税前);

(2)提供租房补贴每年税前4万元;

(3)提供40万元科研启动费;

(4)聘任为硕士生导师,聘任程序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执行;

(5)可申请租住人才周转公寓;

(6)安排子女入学、入园;

(7)聘期考核合格,可直接按照人才引进条件和程序转入事业编制。

二、萃英博士后

1.招聘条件

获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,年龄在35周岁以内;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,良好的科研合作精神,较大的发展潜力;符合“萃英博士后”的学术准入标准。

2.相关待遇

(1)提供每年税前30-40万元薪酬,入选国家“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”等的萃英博士后,薪酬累计可达47-60+万元;

(2)提供周转公寓、医疗保险及体检服务;

(3)安排子女入学、入园;

(4)在站期间,可申请获得职称任职资格;

(5)出站考核合格的,可按人才引进条件和程序转入事业编制岗位,并享受相应住房补贴、安家费、科研启动费等引进人才待遇。

三、应聘材料

(一)个人简历;

(二)求职意愿信;

(三)科研成果列表;

(四)学历学位证书、英语水平证明等材料复印件;

(五)研究计划;

(六)本领域至少三位正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(由推荐专家向指定邮箱提供电子版推荐信),其中至少两封来自兰州大学校外专家;近期毕业博士应有本人博士生导师、硕士生导师的推荐信;近期出站博士后应有博士后合作导师、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;有过工作经历的,原则上要提供最近一个工作岗位的直接领导的推荐信)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;应聘材料将由学院进行评议,合格者通知面试。

联系人:师向阳

电 话:0931-8913738

联系邮箱:shixy366@lzu.edu.cn

地址:兰州大学一分部逸夫文科楼301室

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积极投递简历或推荐合适人选。

地址:城关区西校区贵勤楼二楼    邮编:730000

版权所有@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